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道路运输行业异地交叉执法筹备会议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3-30 11:41 浏览次数:

为推进落实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2年道路运输行业异地交叉执法,3月30日上午市支队道路运输执法科组织南康、上犹、崇义、大余执法大队及南康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在南康大队召开筹备会议。


会议对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异地交叉综合执法行动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进行明确,并就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执法人员要充分认识异地交叉综合行动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切实增强开展交通运输异地交叉综合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执法工作。要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和规范执法;要在异地交叉执法的过程中加强学习交流;要通过异地交叉执法行动切实解决各县(市、区)道路运输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要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等高度,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专项执法行动中。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