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章贡区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3-21 09:46 浏览次数:

“您好,家里有人吗?我们是区交通运输局志愿者,咱家里人核酸都做了吗?“您家近期有从中高风险回来的人员么?”近期在赣江街道蕻菜塘辖区内的小区,总能看到一群奔忙的“红马甲”,他们是章贡区交通运输局的抗疫一线“下沉干部”。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为这个春天增添了生机和暖意。据了解,章贡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在前期广泛动员宣传,营造氛围的基础上,组织了一次“敲门”入户大排查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从严从紧、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章贡区交通运输局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下沉一线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出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该局广大党员干部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以严之又严的态度,实而有实的举措认真开展“敲门”入户行动。做好个人防护,带着他们的标配“三件套”:身穿红马甲,手拿纸和笔挨家挨户排查,每到一户他们都扑下身子“嘘寒问暖”,从政策宣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疫情发生以来,该局党组讲政治,顾大局,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成立了1支党员突击队、1个党员先锋岗,划分了6个党员责任区。全员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30余名党员冲锋在前,积极亮明党员身份,争当志愿先锋,协助社区开展人员排查、场所消杀、物资保障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打下坚实基础。也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