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经开大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3-24 15:47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经开大队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并对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进行学习贯彻,对大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强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全大队干部职工要坚决克确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是要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把“入口关”,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做好汽车南站疫情防控牵头组织工作,督促对司机、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查验,要求佩戴口罩,做到严格登记排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摸排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不备”。三是做好职工及家庭成员健康排查工作,严格实行外出审批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返乡”。四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岗执勤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日报告制度,确保疫情信息畅通。

连日来,大队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接到上级命令后,全体党员干部火速到达疫情防控卡点,克服一切困难,冲锋在前,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下一步,大队将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全面抓好道路运输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