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防疫不松懈!于都县交通局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3-25 16:20 浏览次数: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于都县交通运输局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交通运输疫情防控要求,强化管控,建立有效应急机制,落细落实站场、运输企业等疫情防控措施,筑牢交通运输防疫壁垒。

一是强化场站排查。牵头做好了“三站一场”的人员排查工作,有效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领导带头履职尽责,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严防死守。加强值班值守,同卫健、公安等部门,每日派出干部职工分别驻派火车站、汽车站轮班值守,全力做好“三站一场”来往人员的相关查验工作。


二是加强企业管控督促各运输企业做好车辆消杀工作,严格落实运输车辆消毒、通风措施,督促营运车辆配备相应的消毒设施,在运营前做好车辆消毒工作,对运输车辆每天进行多次消毒。


针对于都县物流货运特点,全面加强物流快递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局组织人员对全县县城快递物流企业网点进行摸排,建立台账。加强快递运输监管,组织快递公司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三是筑牢社区防线。积极配合古田社区,按照逐户过筛、不漏一人的原则,做好小区内居民的排查和疫情防控,全力做好网格化责任社区的联防联控工作,共同织密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调度下,坚决贯彻执行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加强人员教育,瞄准交通运输人流物流聚集关卡前哨,与卫健、公安等多部门密切协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举全县交通运输行业之力构建本行业防控工作机制,坚决打好打赢防疫阻击战,为防疫抗疫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