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紧急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3-15 16:51 浏览次数:

为从严从紧抓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紧急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一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3月13日晚上,在参加完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中心召集有关科室进行再调度、再部署,要求各科室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布置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二是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3月14日上午,再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强调了中心内部管理人员自身防护要求,布置了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三是强化工作举措。在提高思想认识方面,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加强与市局疫情防控专班的对接联系,服从市局的工作安排和调度;在落实防控措施方面,落实落细涉及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下发工作提示,适时做好督促检查;在做好内部人员防护方面,注重中心内部管理人员的防护措施,及时督促接种新冠疫苗,做好值班值守以及和市局的联络对接工作。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