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会昌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3-17 10:46 浏览次数: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快递行业形势稳定,314日,会昌县交通运输局牵头联合县城市社区党工委、文武坝镇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会昌县快递协会组织召开了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韵达、德邦、京东、极兔等快递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快递企业应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斌强调,各快递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现象。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毫不放松、精准精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防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相关部门及时制定了《邮政快递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应急预案》,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城市社区党工委、文武坝镇政府工作人员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督促快递企业按规定做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和场所、包裹物品等消杀工作,从源头上杜绝疫情在快递物品上传播。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