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 > 正文

精准打击 让“黑车”无处遁形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3-08 10:46 浏览次数:

为做好赣州高铁西站及其周边道路运输市场整治工作,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平安、便捷、温馨出行,赣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四大队协同公安部门,利用大数据分析研判,精准布控,查获1非法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的“黑车”。

日前,四大队接到举报“黑车”司机在高铁西站旅客出站口喊客拉客,并通过网约平台下单将乘客倒卖给其他司机牟取利益。接到举报后,大队立即联合高铁西站公安部门对重点嫌疑车辆进行摸排布控。

通过调取监控、大数据比对,锁定了嫌疑车辆的运行时间、轨迹、停车地点等重要信息,执法人员随即开展精准布控,精准出击,精准查处。经现场调查取证,执法人员发现该车司机涉嫌非法从事道路客运经营行为,便按照法定程序对该司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


接下来,赣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将继续深入开展道路运输执法“飓风行动”,强化与公安交警等职能部门“联勤联动”,着力提升执法效率,深化打击精度,严厉查处“非法营运”、“不合格网约车”、出租车、网约车各类违规经营行为的查处,维护“三站一场”等主要交通枢纽的客运秩序,保障旅客出行平安。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