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 > 正文

与法同行 宪法宣传走心又入心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3-12-06 17:06 浏览次数:

今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进机关法治建设,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聚焦“宪法宣传周”主题——“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大力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赣江海事大队联合市水利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十二大队干部职工参加由全南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法宣办联合组织开展的宪法宣传周”暨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并在现场设置了普法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筑牢宪法宣传活动群众基础。


四大队、十七大队派出执法人员在人流量较多的重点场站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让宪法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大队、八大队、大余治超站利用外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周”宣传标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今后,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本次“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持续推进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能力,为赣州交通运输执法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