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 > 正文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路政五大队坚守交通安全卡点保障运输安全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1-11-16 10:4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安远境内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连日来,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国省道路政执法五大队安远中队联合安远县交管大队、安远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在国道G238三排路段进行卡点执法,严厉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

自任务执行以来,路政五大队始终以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工作指南,秉承“崇法、敬民、保通、兴赣”的新时代交通运输执法价值理念,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在保证公路巡察执法力量的同时,派出8名执法人员轮流参与交通卡点执法,对过往车辆进行“逢车必查,逢驾必检”,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截至目前,联合执法共查处超限超载7起,酒驾10起,无证、未戴安全头盔驾驶摩托车301起,切实做到了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坚决把安全隐患杜绝在萌芽状态,从而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