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 > 正文

破冰行动!赣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重拳整治“黑车”非法营运乱象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1-09-10 16:45 浏览次数:

为保持打击“黑车”非法营运高压态势,巩固赣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保障群众交通出行安全,针对近期赣州中心城区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飞机场等“三站一场”的“黑车”非法营运反弹现象,赣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持续发力开展打击非法营运“破冰行动”,重拳整治“黑车”乱象,8月中旬至今,中心城区出动交通运输执法人员2960人次、执法车辆425台次,查扣非法营运“黑车”85辆,查处巡游出租车和网约车违规经营15起。

据悉,为取得“破冰行动”的整治成效,赣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赣州高速路政支队和省高速交警总队直属八支队印发了《关于开展打击非法营运和超员载客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整合了章贡大队、赣县大队、南康大队、经开大队和蓉江新区大队等5个执法大队的执法力量,抽调了80余名精干执法力量组成12个专项整治联合执法队伍,在赣州火车站等重点场所周边进行不间断、高密度、全覆盖路面巡察,严厉查处“黑车”非法营运并劝阻喊客拉客行为。通过开展“破冰行动”,赣州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飞机场等“三站一场”的“黑车”非法营运和喊客拉客乱象得到有效遏制,城市客运秩序得到显著改观。

下一步,赣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打击非法营运“破冰行动”,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市民抵制“黑车”,为赣州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供安全有序的城市客运秩序保障。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