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 正文

听民声解民忧,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12328热线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4-25 15:0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好交通运输部《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管理办法》和《江西省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评分办法》(以下简称“两个办法”)要求,进一步改进提升赣州市12328热线运行管理水平,确保年度考评中进入全省前列。4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12328热线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志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两个办法”,通报了第一季度我局在省12328月度考评排名情况和各承办单位业务办理情况,市综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服务中心、南康区交通运输局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12328热线工作列为省交通运输厅“管理提升年”活动交通运输服务水平走前列争先进三项主要任务之首,是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要点之一。往年江西省12328热线考评排名靠前,我市在全省排名基本名列第一。自“两个办法”出台后,我市1月、3月全省排名落后,离“保二争一”目标差距甚远。


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12338热线业务办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增补措施,着力推动全市12328热线工作问题有效整改。

三是加强业务培训、严格工作考核,全面提升12328热线运行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

明确一个目标:进位赶超,保二争一。

消化两个办法:熟练掌握两个办法的运行流程、刚性要求和计分机制。

创新一项管理:建立每周和每周通报制度。

解决一大问题:解决投诉举报类办得慢问题。

完善一个机制:考核和问责机制。

12328热线办理工作将列为各单位高质量发展、评先评优的考核体系中,对处理工作不到位,排名连续靠后的,将启动约谈问责机制,以形成齐抓共管、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局面,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共同努力提升我市12328热线运行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公路发展中心、经开区经发局、蓉江新区经发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中心城区各出租汽车公司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会场视频参会。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