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创建全国卫生城市 > 正文

文明创建在行动,最美不过“志愿红”——赣州交通运输执法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1-10-14 12:09 浏览次数:

近日

赣州街头到处流动着最美的交通运输执法志愿红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在路口维护交通秩序

环保志愿者正清理道路两侧的垃圾

宣传志愿者走街串巷传播文明新风

各类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街头开展得如火如荼

文明劝导

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红旗,在主要交通路口指引行人按信号灯通行,耐心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良行为,倡导群众共同维护文明有序的交通秩序。

环境整治

各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全体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在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他们手持扫帚、夹子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清除卫生死角垃圾。

他们还协同城管部门乱停乱放进行整治配合环卫部门对垃圾桶盖破损和垃圾外溢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改,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进行垃圾分类,养成文明好习惯,从身边小事做起,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宣传引导

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的志愿者们纷纷走街入巷,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文明用餐、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帮助广大居民群众提高对创建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文明礼仪教育,让文明创建走进千家万户、让文明理念入脑入心。

交通运输执法志愿

作为一名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配合交警同志,普及基本的交通规则,引导居民群众安全有序文明出行,为赣州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能成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的一员,感到非常自豪,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绵薄之力!

创建文明城市

构建和谐赣州

快来加入文明创建者的队伍

和他们一起

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让文明新风在赣州遍地开花!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