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党建信息 > 正文

赓续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使命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3-05 17:08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守好为民服务“传家宝”,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大队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队志愿者们在赣州市汽车站候客厅、售票区,主动热情为排队购票、候车的群众提供票务协助、乘车引导、热茶供应、行李运送、照顾老幼等志愿服务,给旅客群众带来交通运输执法人的关心与温暖。

二大队、十大队、十九大队、质量执法大队志愿者们积极劝导和整治二轮车乱停、乱放行为,在公交车站、汽车站等地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做文明创建提升工作的传播者和先行者

瑞金治超站党员干部为黄沙村小学贫困学生送去学习用品。

五大队、六大队、十四大队、十五大队、十八大队、十九大队、赣江海事大队志愿者们深入居民社区、街道小巷,开展全面清理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垃圾杂物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环境。

九大队志愿者前往五里山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现场群众耐心细致讲解家庭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并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30余份。

时代浪潮滚滚向前,雷锋精神永垂不朽。赣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将继续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倡导者,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