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党建信息 > 正文

雷锋日|三月情暖福利院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3-05 17:06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情暖人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职工走进赣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儿童成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儿童友好,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这里是孩子们上课的教室,这是康复训练室、日常活动室、就餐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场所,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将提前准备的日常所需教具、药品存放柜赠与院方。

走进教室,志愿者们通过趣味游戏、生活标识教学、手工活动等环节拉近了与孩子间的距离,课堂气氛立马活跃起来。活动尾声,孩子们用歌曲《听我说谢谢你》来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感激之情。

“他们身上有两样宝贵的东西值得我学习——乐观与自强不息”这是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吐露的心声。看得出来,这里的老师充满爱与活力,孩子们在儿童福利院大家庭里过得特别充实特别开心,身处其中的我们也备受感染。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希望能有更多人来关注福利院儿童群体,无数个我们汇聚在一起,以爱为笔,书写孩子们人生新篇;以爱为光,映照孩子们前方之路!

今天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1963年的今天,毛泽东主席为沈阳某部因公牺牲的英雄战士雷锋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在《人民日报》发表,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从此全国广泛开展了学习雷锋的活动。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