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党建信息 > 正文

赣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9 10:45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罗全发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队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和市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支队党委党建工作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罗全发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依次进行了点评。随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罗全发强调,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加强党的领导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形式。一要注重全面详实,重视过程性和全面性,体现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具体做法;二要善于归纳总结,既要总结成绩,又要归纳问题,做到谈喜又谈忧;三要列举数据实例,工作成绩要有具体的数据支撑,工作打算要有实际的方法举措,杜绝空话、大话、套话;四要做好结合文章,积极践行“党建+交通运输执法”模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队建;五要创建特色品牌,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和地域特色,探索提炼党建品牌内涵,以品牌文化凝心聚力,推动赣州市交通运输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