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党建信息 > 正文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3-05 17:05 浏览次数: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全市各地汽车站,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务”服装,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候车厅内各个角落,帮助旅客购票、拿行李、进出站指引、搀扶老人上下车等特殊服务,用爱心接力温暖人心,用雷锋精神点亮精神文明家园,受到来往旅客的一致称赞。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学习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常态化传承发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