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党建信息 > 正文

欧晓东:坚守见初心,全力保供应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2-04 17:25 浏览次数:

春运,无数人踏上归乡的旅程,而在这背后,有一群特殊的司机,他们驾驶着装载保供物资的车,默默地承担着春运物资的保障工作。


欧晓东,是来自赣州实华成品油运输有限公司的驾驶员,自加入公司以来,一直负责配送全市的18县(市、区区)各加油站的汽油、柴油,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危货驾驶员,已经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近十年,每年的春运期间,他都会坚守在自己的运输岗位上,为保障春运物资安全抵达目的地而默默努力工作。

作为最一线的驾驶员,欧晓东同样感受到了春运期间运输任务压力的大大增加。今年春运,全市自驾出行预计将达到2000万人次,春运期间汽油、柴油物资运输需求旺盛,道路状况复杂多变,人车流量大,需保障赣州市场成品油正常供应,满足人民出行的需求,给油货运输带来了极大的挑战。然而,欧晓东始终保持着冷静和专注,严格按照操作规程驾驶车辆,确保运输安全。他深知,每一次出车都承载着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不能有丝毫的疏忽和大意。欧晓东清楚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每次出车前,他都会仔细检查车辆状况,确保车辆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在运输途中,他会时刻关注路况和天气情况,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准备。

除了出色的驾驶技术,欧晓东还非常注重安全意识的培养。他经常参加公司组织的安全培训,学习最新的安全知识和法规。在日常工作中,他也会提醒同事注意安全,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得到公司领导及同事的一致好评。他是公司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但在内心深处,却总有一些愧疚,那就是对家庭的关爱不够。家里人都有说过,在家里的时间更少,在工作的时间更多,往年有几次在春节除夕,家里人眼巴巴地望着家门口,等着他回家团聚,一起吃团圆饭。

春运还在继续,众多像欧晓东这样普普通通的驾驶员仍然坚守在一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配送春运物资时践行着“安全第一”,努力保障春运民生物资供给,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付出。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