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党建信息 > 正文

出租汽车客运行业“党建引领创品牌 一路向阳暖人心”系列报道(一)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3-11-06 10:39 浏览次数:

出租汽车客运行业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行业,是城市的流动名片,赣州市出租汽车客运行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司机师傅们用自己的行动将“赣州温度”传递到城市的各个角落。为充分展现出租汽车客运行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凝聚行业党建合力,弘扬行业正能量,促进行业服务提升,推动主题教育在出租汽车客运行业走深走实,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牵头单位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出租车汽车客运行业“党建引领创品牌一路向阳暖人心”主题系列活动,并于近期开展系列宣传报道。

出租汽车客运行业好人好事

2023年7月19日下午6时左右,赣州平越出租车公司BX7881驾驶员刘忠杰开车行驶至章贡区赖家围路段时,发现前面有辆电动车因雨天路滑,摔倒在了路中间。司机刘忠杰立即将车停稳下车查看,发现一名女士被电动车压住无法起身,便赶紧将车扶起来。在路人共同的帮助下,刘忠杰师傅成功将电动车和受伤的女士撤离到了安全的地方,随后驾车离开了现场。

驾驶员刘忠杰师傅在出租汽车客运行业从业以来,严格遵守行业法律法规,服从行业经营管理,坚持做到文明服务、安全驾驶、诚信经营,从业5年来无一起乘客投诉。

从事出租汽车客运行业以来,刘师傅每年积极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以及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公司及社区组织的各项防疫工作,为文明城市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为刘师傅这样的优秀驾驶员点赞!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