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党建信息 > 正文

“强身体·提素质·保安全”——这场水上救援技能竞赛活动正火热!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3-11-24 16:34 浏览次数:

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全体执法人员涉水遇险时自救和救生能力,11月24日上午,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了“强身体·提素质·保安全”军事拓展水上救援技能竞赛。

比赛分为50米蛙泳(男子组)、50米自由泳(男子组)、50米蛙泳(女子组)3个项目,并由游泳馆教练现场演示人员落水后赴救,来自支队所属各基层大队和机关各科室共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如离弦之箭般入水中“劈波斩浪”,泳池里瞬间激起无数浪花。各运动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激烈的角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执法队伍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强健个人体魄、提升业务素质、增进队伍凝聚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造了浓厚的“强身体·提素质·保安全”工作氛围。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