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党建信息 > 正文

出租汽车客运行业“党建引领创品牌 一路向阳暖人心”系列报道(二)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3-11-08 10:40 浏览次数:

出租汽车客运行业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行业,是城市的流动名片,赣州市出租汽车客运行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司机师傅们用自己的行动将“赣州温度”传递到城市的各个角落。为充分展现出租汽车客运行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凝聚行业党建合力,促进行业服务提升,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牵头单位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出租车汽车客运行业“党建引领创品牌一路向阳暖人心”主题系列活动,并于近期开展系列宣传报道。

出租汽车客运行业好人好事

携华出行赣州分公司网约车司机李梅昌师傅,勤勤恳恳善良朴实,始终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热心服务着身边的每位乘客。

李梅昌师傅优质服务的事例很多,其中有这样一个拾金不昧的故事。在一次载客服务过程中,一名赶去黄金机场乘机的乘客不慎将钱包遗留在李师傅车里,里面有3000多元现金及驾驶证、信用卡等重要物件,由于乘客已经在飞机上联系不上,李师傅便立即驱车前往派出所,主动上交乘客遗失的物品,以确保物品能够及时得到归还

从业以来,李师傅一直积极参加“爱心送考”政府部门或平台组织的公益活动。新冠疫情暴发期间,他主动扛起一名网约车司机的担当,毫不犹豫地为广大乘客免费提供自己购买的防疫口罩,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做好防疫物资运送协助车队做好平台车辆消杀等各项工作

在携华出行赣州分公司举办的年度优秀司机评选活动中李梅昌高票当选年度优秀司机队长。李师傅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出租汽车客运新业态从业群体的责任担当为自己赢得了实至名归的荣誉让我们为李师傅这样的优秀网约车驾驶员点赞!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