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二大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3-10-17 15:4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16日下午,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二大队前往南康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惩戒”“警”“示”等教育专栏,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一张张生动写实的图片、一个个翔实鲜活的案例,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参观活动结束后,二大队党支部书记了一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刻领会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阶段性特征,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决维护交通运输执法队伍良好形象,争做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先锋模范。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坚定政治立场严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御各种不良诱惑,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