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开展“心连心·共绘同心圆”政治家访活动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3-09-28 11: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搭建起单位与干部职工家属的沟通交流平台,了解干部职工八小时之外的工作、学习、家庭生活等情况,引导亲属协助单位加强干部职工队伍管理和建设,中秋节前,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开展了“心连心·共绘同心圆”政治家访活动。

活动以“分层分级、全面覆盖、人人受访”的原则进行,支队主要领导带头,支队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基层各大队(治超站)负责人分别进行走访。

每到一家,走访同志都会向干部职工及家属送上中秋祝福,与他们拉家常、聊聊天,详细了解受访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生活情况以及家属的思想动态、家庭实际困难与需求,感谢其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随后,走访同志向干部职工及家属发放《致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的一封信》,征求干部职工家属对党风廉政建设、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将干部监督管理从“单位大院”延伸至“家庭后院”,从工作圈到生活圈,鼓励职工家属当好“贤内助”,吹好“枕边风”,共同促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家访后,干部职工及家属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支队号召,注重廉政建设、家风建设,守住纪律线、把好幸福门,一如既往投身和支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更加积极地为支队交通运输执法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