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3-08-09 16:15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持之以恒开展勤廉单位建设,8月7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慧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议精神,总结了中心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廉政风险,研究防范措施,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张慧强调,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重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纪法知识教育,注重案例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二是要重监管,抓好遵规守纪,严明政治规矩,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加强日常管理,前移执纪关口,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要重落实,强化“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一把手”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压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力延伸到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一个科室、传递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四是要重担当,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推进纠治“四风”,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倾听群众诉求、掌握实际情况;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推动综合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