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3-08-07 10:51 浏览次数:

8月4日,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研究防范措施,部署了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局属各单位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局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驻局纪检监察组通报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坚决纠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二要压实“两个责任”,狠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懒政怠政、不作为乱作为等严重问题,要从严从快追责。三要深化廉政宣教,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重点抓好科级干部、年轻干部及基层一线干部“三个群体”的廉政宣教,进一步倡导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培育良好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要完善源头防控,不断促进权力规范运行。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建立定期摸排机制,进一步完善监督管理和责任追究制度体系。五要严肃执纪问责,始终坚持反腐高压态势。盯紧盯牢“关键少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加强对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放管服”、“怕慢假庸散”“八小时之外”管理等方面的监督检查,不断强化干部职工自律意识。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