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廉政建设 > 正文

以“廉”为本,以“勤”为先——多措并举打造“勤廉机关”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3-08-28 11:09 浏览次数:

“廉”为本,以“勤”为先。打造“勤廉机关”,不仅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还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发展环境,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赣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聚焦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勤廉机关”主题宣传活动,努力提高干部群众对勤廉赣州建设的知晓率、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纵深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营造良好氛围。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用好身边“活教材”,突出警示教育作用。支队党委带头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及时学习市纪委最新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损害营商环境等相关案例,以案释法,筑牢党员干部的红线底线意识。

聚焦身边“活先锋”,发挥先进典型作用。领导干部带头上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推动干部职工更有力地践行初心和使命,更生动地诠释为人民服务,更执着地坚守纪律和规矩,用忠诚和担当彰显政治本色。

走近当地“活资源”,增强廉政文化软实力。依托当地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开展“根在基层执法为民”主题调研活动,打卡寻乌调查纪念馆,严格家教家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党风廉政促进政治廉洁,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

(路政一大队、赣县大队、大余治超站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勤廉机关宣传标语)

(路政四大队、路政七大队在办公区域悬挂横幅)

(路政四大队深入重点货运和厂矿企业宣传公路路政法规)

(瑞金治超站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章贡大队、路政六大队在场站向过往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