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3-04-19 16:49 浏览次数:

41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干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基建科、局规划科全体工作人员,局公路科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工程建设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市纪委有关警示教训通报;局基建科、局规划科主要负责同志及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驻局纪检监察组胡红梅同志对做好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意识。二要以案为鉴,深刻认识腐败带来的危害与后果,在权利面前时刻心存戒尺,干净做人、干净做事。三要树立法治思维,严格依法用权、依法办事,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让法治意识扎根于心,以法治思维规范个人行为。四要防微杜渐,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行为防线,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高质量推进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五要加强监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加强请示报告,主动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监督。六要以身作则,努做新时代的好干部、好家属,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堤坝,以清正廉洁、担当实干自觉担起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历史重任,以党风廉政促进政风廉政,坚决维护好赣州交通运输事业的良好发展环境,当好新时代的开路先锋。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