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3-03-30 17:1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罗全发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班子成员,各县(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负责人,支队所属各大队、治超站临时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诵读《支队全面从严治队(站)二十条禁令(试行)》;随后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解读《支队2023年综合督查工作方案》;通报支队2023年年初作风督查情况;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打虎拍蝇》;会上支队班子成员,支队所属各大队、治超站临时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向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罗全发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2年,支队全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全面从严治队(站)工作逐步走深走实。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弥补了制度建设空缺,有效规范了支队各项工作运行。作风效能进一步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正在逐步形成。配合查处了一批违规违纪案件,形成了有力震慑。

会议指出,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向好、向上,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少数党员干部法纪弦绷得不紧,自律意识不强。部分基层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廉政风险防范不力。作风问题积习未除,“四风”顽疾依然存在。意识形态要求落实不够有力。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全面认识党和国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决心;清醒认识支队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迫切需要;充分认识上级对支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鞭策。要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把落实责任作为政治使命,忠诚履行党章、国家法律赋予的职责;要把遵守规矩作为基本纪律,不断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要把接受监督作为政治要求,积极主动地接受来自各个方面的监督。要常学常思,严管严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学”的基础性作用,全面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坚持“严”的基调,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实”的做法,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