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政治家访 共建和谐家庭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3-01-05 15: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升交通运输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日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政治家访活动。


政治家访坚持级走访”的原则,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带头深入领导班子成员家中,分管领导深入分管领域科室负责人家中开展家访。


家访中,谢文才以及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与干部家属交流谈心,了解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及家庭实际困难等情况,听取家属们的意见建议,送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向家属们介绍交通运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及相应情况,提升家属对赣州交通的认同感和对干部职工工作的支持度。


受访干部家属们十分感动,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工作,继续做交通运输事业的坚强后盾,提醒和监督家人保持勤廉工作之风,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受访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严格遵守廉洁规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进位赶超、跨越发展。

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政治家访工作,坚持将政治家访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以政治家访的形式介绍干部职工表现、宣传交通运输工作帮助解决困难开展廉政宣讲,倾听干部家属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搭起交通大家庭和干部职工小家庭之间的沟通桥梁,筑牢党组织与干部家庭的双重廉洁防线。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