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廉政建设 > 正文

心系家庭·情归支队丨开展政治家访,共筑廉洁防线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9-14 15: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将干部监督管理从“单位大院”延伸至“家庭后院”,进一步落实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厚爱和严格管理,提振执法队伍精气神,筑牢“廉心桥”。中秋节前,赣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开展了“心系家庭·情归支队”政治家访活动。


活动以“分层分级、全面覆盖、人人受访”的原则进行,支队主要领导带头,支队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基层各大队、治超站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走访。


每到一家,走访同志都会向干部职工及家属送上一份中秋祝福、一本《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致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的一封信》和一份关于介绍支队情况的宣传折页,与他们拉家常、聊工作,详细了解受访干部职工家庭家教家风、“八小时以外”生活情况以及家属的思想动态、家庭实际困难和需求,征求干部职工家属对党风廉政建设、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向家属宣传反腐倡廉工作,把监督管理从“工作圈”拓展到“生活圈”,教育引导干部家属吹好“枕边风”,当好“贤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以良好家风涵养党风政风,共同促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同时感谢干部职工家属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支持帮助与理解。


家访后,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支队的号召,注重廉政建设、家风建设,守住纪律线,把好幸福门,一如既往投身和支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更加积极为支队交通运输执法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