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9-05 15: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廉政教育形式,拓宽廉政教育载体,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章贡区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刻,在章贡区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聆听新中国成立以来几代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使同志们备受教诲;通过观看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警示案例、忏悔录像和专题教育影片,让同志们深受触动;通过了解古代名人的廉洁家风故事,让同志们心生敬佩、深受教育。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中心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的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廉洁奉公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中心党员干部将持续筑牢反腐思想防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为加快建设赣州革命老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