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廉政建设 > 正文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推动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8-16 10:3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将新时代执法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经开大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执法大队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机关。不断涵养政治文化,是提升执法人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路径。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党支部定期学、职工大会集中学、“三会一课”日常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弄懂弄通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系统学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入思考学中感悟初心使命,在联系实际学中提升执法效,引领执法人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执法人员将党对交通行政综合执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大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以迎接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为主线,深化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扬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于2022年7月5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余县南方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梅岭三章纪念馆、整编旧址。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稳固拓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进展史宣扬教育,传承对党忠诚、敢于擅长斗争、艰苦奋斗等优良品质,一起做到心存敬畏、用权为民、不断增加党员干部意志力、坚持力、自制力。


本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常态化开展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组织干部职工坚守辖区内的站场轮值当班,从源头上把好关口,紧盯重要节点,防止疫情发生。同时定期到当地社区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健全和完善服务群众长效机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力量。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