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聚焦 > 党建既廉政建设专栏 > 廉政建设 > 正文

南康公路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馆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1-09-16 10:28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南康公路分中心组织了党员干部前往南康区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廉政教育馆位于南康区旭山公园,馆内陈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各个历史时期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公开了一批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特别是一些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件

大家一边走边看,听得认真、看得仔细,学习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了解党在不同时期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定决心。一组组图片、一段段警语,催人警醒、触及灵魂。

“这次参观使我对守规矩守纪律有了更加清醒认识,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之弦,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公路人。”在参观廉政教育馆后,分中心党员蔡立志说道。

此次参观学习达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党员干部心灵上接受了深刻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很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切实把廉洁自律意识转化为行动自觉,履职尽责,做好公路建管养工作,为公路系统持续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