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管理 > 安全管理 > 正文

安远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知识培训会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5-05 15:36 浏览次数:

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于2021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扎实开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近日,安远县交通运输局组织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知识培训会议。


首先由分管领导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特别是针对涉及交通领域进行深入细致讲解,会议指出“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安全无处不在,要时刻以敬畏之心,在各自行业领域发动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并在执法检查过程中严格依法检查督导相关运输企业。

从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八个特点高度概括了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交给我们一把利剑,也是悬在大家头上的一个警钟,各运输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把牢安全关,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守牢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绝不触碰安全红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好安全守门员。


通过集中学习,让运输企业充分认识到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深刻内涵,确保交通各项工作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