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管理 > 运输管理 > 正文

安远县交通运输局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便捷温馨出行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2-22 10:22 浏览次数: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便捷温馨出行2024年春运以来,安远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上下联动,严阵以待、各司其职,以提升城市公交服务水平为重点,为乘客提供平安、便捷、温馨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打造“平安春运”。春运前夕,安远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公交公司严格按照“人车同防、安全高效、保障有力”的原则制定春运安保工作方案,对所有的营运驾驶员、维修技工进行了春运安全再培训,明确安全工作目标,规范行车操作流程,强化源头管理和动态监管。同时,对所有公交运营车辆刹车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轮胎气压、电路、灯光以及车载安全等设备设施进行安全“体检”,切实增强乘客公交出行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强化形势研判,科学调度组织,打造“便捷春运”。春运期间,积极利用公交车辆车载监控的实时视频作用,紧盯重点时段、热点线路,密切跟踪客流动态,合理调配运力,加大重要交通枢纽和主要客流节点途径线路的班次投入,坚持精准发现、精准调度,实现运力与运量的精准匹配。此外,组织安远公交还推出赶集专线、定制专线,满足市民群众个性化、多样化出行需求。

强化质量管理,开展真情服务,打造“温馨春运”。春节期间,深入开展“幸福公交”服务活动,切实做到耐心等待上车、诚心礼貌问候、热心疏导让座、暖心坐稳启动、贴心到站提醒、细心观察下车的温馨全程服务。组织志愿者维护站台候车秩序、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帮助乘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答乘客出行咨询等,全力为市民提供“出行便、安全保、服务优、感觉美”的幸福公交高品质服务。

春运期间,安远县交通运输局将怀揣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始终锚定“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公交”奋斗目标,提升服务品质,强化安全意识,让广大市民乘客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温馨的公交出行服务。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