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管理 > 运输管理 > 正文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南康大队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5-17 1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路政宣传工作,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营造公路安全、畅通的良好社会环境,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近日,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南康大队联合南康公路发展中心积极开展以“保防疫、保畅通、保运输、保稳定”为核心,以“崇法、敬民、保通、兴赣”的交通执法核心价值理念为指导,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深入开展富有时代精神和创新活力的宣传活动。


在场站开展宣传活动,向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单,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与人民群众出行密切相关的公路行业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知法、守法、用法意识。


在辖区货运企业开展疫情防控、保通保畅等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传等方式及时了解货运企业、司机和群众的相关诉求,听取各方对路政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宣传解读保通保畅、大件运输管理服务等相关政策,进一步增进了解、凝聚共识、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以“进企业、进场地”等活动,以“路政宣传月”为契机开展进村入户宣传和上门服务等工作,以宣传增进沟通,以服务促进宣传实效。

下一步,南康大队将继续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参与,让宣传出成效,形成“爱护公路、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