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 交通强国有我】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1 09:04 浏览次数:

浓情三月,巾帼如歌!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3月8日,赣州市交通运输局以“巾帼不让须眉交通强国有我”为主题,在龙南市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春风十里,万物焕新。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她们先后来到龙南“梦里桃乡”、虔心小镇、芷溪谷非遗小镇、世界客家民俗文化城。他们在“梦里桃乡”,沿路欣赏盛开的朵朵桃花、油菜花,与路边农民讨价还价购买桃胶、豆子、芋头等乡村振兴农副产品,温情暖暖,其乐融融;在虔心小镇领略竹海、万亩茶园、无边泳池等美景,亲身体验酿酒坊、手工坊、打糍粑,感受民间传统工艺;在芷溪谷非遗小镇感受诗意般的乡村生活,零距离体验“纸与匠”、“竹与君”两大非遗工坊的文化魅力,切身感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滋味;在世界客家民俗文化城走进赣州陈列展、世界客家文化非遗馆,近距离触摸客家民俗与技艺,感受浓郁的客家历史风情,沉浸式体验来自世界各地的非遗项目,领略从围屋走出去的客家先人敢闯爱拼、在各行各业创造辉煌业绩的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女职工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锻炼了身体素质,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队伍凝聚力。今后的工作中,她们纷纷表示将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增光添彩!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