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正文

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过春节的倡议书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2-05 16:40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发起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的倡议:

廉洁过春节

严禁违规收送茅台酒等高档烟酒、奢华包装、礼品礼金、会员卡、电子红包等节礼;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酒后驾车;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等隐秘场所或违规吃喝;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活动等违规违纪行为;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带头“树新风”

带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始终保持高雅情趣,不搞封建迷信,不参与赌博;带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摒弃搞攀比、讲排场的不良风气,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使简约低碳、勤廉俭朴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文化自觉;常算家庭廉洁账,树立家庭廉洁意识,倡清廉家风,提倡利用节假日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

最后,我们谨向大家致以节日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赣州市交通运输

                                                                                   2023年25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