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正文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1-09 14:58 浏览次数:

1月8日,赣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主持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领悟精髓要义,凝聚合力,奋发图强,努力当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的开路先锋。

一是要保持争项目的韧劲。持续保持“敢想敢干、敢闯敢拼、干就赣好”的韧劲,不断加大“北上南下”对接力度,积极推动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力争让更多的交通项目列入国家、全省计划盘子,为加快建设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强力支撑。

二是要保持争位次的决心。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拉高标杆,主动出击、抢位发展,深入推进交通强国试点建设,大力实施交通强市五年行动计划,开工建设长赣铁路,力争开工寻乌至安远至赣州高速,加速推进瑞梅铁路、遂大高速、大广高速吉安至南康段改扩建等项目建设,确保瑞金机场通航,着力构建现代化综合立体交通网,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开创赣州革命老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局面,奋力创造新征程上的交通“第一等工作”。

三是要保持惠民生的情怀。紧扣便民为民,大力实施“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巩固建制村通客车成果,加快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进程,大力推进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农村交通条件和出行环境,着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持续巩固定制客运发展成果,推进出租车行业改革,引导网约车、出租车健康有序发展,更好满足群众个性化出行需求加快研究扶持水运发展的惠企补贴政策持续推动水路运输高质量发展以更深情怀提高运输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人民满意交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汇聚交通力量、作出新的贡献。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