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正文

喜报!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荣获2023年度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第一名)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1-17 16:53 浏览次数:

1月17日,从2024年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上传来捷报,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荣获2023年度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第一名),并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3年,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一年来,支队坚持党建引领,党建工作坚实有力,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推行“一县一支部”,深化“净路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支队持续深化改革,体制机制日益完善,全面理顺质监职责,完善制度建设,深化“全员全科目”素质提升行动。“四基四化”建设跑出“加速度”,购置了一批信息化执法装备及执法船艇,妥善解决所属大队(站)独立执法用房,完成2023年度24个点位建设工作,完成数量全省第一。支队践行为民宗旨,综合执法成效显著,深化“亮剑2023”系列专项执法提升、“三讲三访再服务”规范执法提升、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推进跨部门、跨区域、跨门类联勤联动。支队聚焦中心工作,行业治理水平不断提高,深化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2023专项行动,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踔厉奋进谋新篇,实干笃行再前行。新的一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在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交通运输执法局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坚持一个导向、夯实三大基础、实施三大攻坚战行动、打造三大标杆的工作思路,紧扣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奋力谱写赣州交通运输执法新篇章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