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正文

章贡区召开物流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5-20 11:37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赣州市章贡区2022年物流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在红土地物流园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章贡区物流领域、不同规模的10余家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受邀参会。区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汉林、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单位相关业务同志参加会议。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最有发言权。会上,来自江西红土地物流集团、赣州冷链物流中心等企业家代表们先后发言。大家针对章贡区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答,得到了企业家们的认可。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关乎企业获得感,对区域发展至关重要。章贡区作为赣州市中心城区的核心区,积累了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质的服务经验,区域营商环境进一步得到全方位优化提升。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经济面临诸多挑战形势下,章贡区更要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实处。

会议要求,2022年章贡区将继续在思想理念上再提升、在办事效率上再提效、在服务水平上再提质。通过营造“公平、公正、便利、开放、满意”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安心搞经营、放心抓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