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正文

章贡区:打通交通大动脉,让运输“跑起来”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5-12 11:06 浏览次数:

连日来,章贡区从严从实从紧做好疫情防控、保通保畅等各项措施,努力实现“民生托底、货运畅通、产业循环”,为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经济社会持续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疏通堵点,提高通行效率。在守好疫情外防输入关口的基础上,章贡区进一步优化卡口设置和查验流程,推广用好全国统一通行证,实行货车驾驶人“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缩短通行时间,提高通行效率,全力保障货运物流运输畅通。

二是保障服务,关爱从业人员。忠实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交通系统深入物流快递企业,关心关爱货运司机、快递小哥等新业态群体,从实际出发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各项服务措施想周全做细致,努力提供热情友好、便捷高效、优质暖心的服务。

三是聚焦重点地区,保障物资运输。建立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着力构建内通外畅、联防联动的高效运行机制。建设应急物资中转站,全力保障民生物资、重点供应链产业链企业生产物资运输。

四是减轻物流企业和人员负担。章贡区印发《章贡区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指导各部门用足用好中小企业助企纾困、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政策,鼓励企业为货车司机提供免费核酸和抗原检测并由区财政给予不低于检测费用50%的补贴。做好与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白名单”企业的对接服务。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