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正文

「喜报」赣州市公路学会被评为全市科协系统优秀学会

来源:公路学会作者:发布日期:2020-09-22 16:32 浏览次数:

日前,全市科协系统市属学会服务能力提升三年一次的评估考核公示揭晓,赣州市公路学会成绩显著、名列前茅,被评为全市科协系统“优秀学会”。

此次评定工作是根据《赣州市科协系统改革方案》文件精神及《赣州市科协所属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评估办法》要求,经材料初审、专家评审、评价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并报市科协党组研究同意,最终认定完成的。采取学会自评与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相结合的方式对学会2018——2020年三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综合评估,重点评估“服务创新驱动”、“学术交流”、“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科技工作者”等四大方面工作。此次参评的有市、县学会单位数百家,评估结果为优秀的学会仅有四家,其它皆为合格学会。

新荣誉、新使命、新担当!今后学会一定不忘初心、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科技咨询、学术交流、“四新”推广、科普活动等技术服务工作,为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