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激浊扬清·淬炼铁军”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3-01 16:15 浏览次数:

2月28日,赣州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激浊扬清·淬炼铁军”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各级纪委全会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执法领域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解读“激浊扬清·淬炼铁军”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张春明出席会议并提出了相关意见,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罗全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明代表驻局纪检监察组在会上指出,要始终保持对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清醒认识,做思想上的“明白人”,要清醒认识到党和政府惩治违纪违法问题的决心和纪检监察部门查处不正之风的韧劲。要始终严以律己、遵规守纪,做行动上的“带头人”,要保持清醒头脑、加强理论学习,遵守规章制度、严格约束自身,忠诚履职担当、做好执法工作,坚持抵制作风建设的“半糖主义”。要始终如一抓好作风整顿工作,做落实上的“责任人”,抓好制度文件落实、整顿措施落实、问题线索查处,以严明纪律整饬不良作风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会议指出,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开展作风整顿年活动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定性全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要树牢法纪意识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的迫切性必要性,推动我市交通运输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铁心硬手,担当作为,全力抓好作风整顿年活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本次作风整顿为契机,深挖彻查作风建设顽瘴痼疾力戒形式主义认真对照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安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敢于动真碰硬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制度落实,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联动,让铁的纪律成为全体干部职工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要求,稳中求进,把握尺度,确保作风整顿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注意宣传发动不断丰富作风整顿年活动形式,营造浓厚氛围注意教育引导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原则做到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要注意总结提升坚持边检视边整改边提升,提炼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举措,补齐制度漏洞,织密作风建设监督网

会上,县(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支队所属各大队(站)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向支队递交了责任书,部分大队(站)、机关科室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线下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共一千余名干部职工(含临聘人员)参加。支队班子成员,各县(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负责人,支队所属各大队(站)负责人(含主持日常工作人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支队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