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温馨春运 携手共建回家路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2-26 17:20 浏览次数:

春运是一条千里回家的路,更是我作为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的坚守之路。

在一篇日记中,我记录下了一次令人难忘的相遇:一辆货车因车辆故障滞留路旁,春寒刺骨,他的眼中透露出疲惫和无奈。我走上前敲开了他的窗户,微笑着与他分享春运期间的交通故事,他则向我倾诉着漫长旅途舟车劳顿。这温馨的互动,让春运不再只是匆匆而过的脚步,更是心灵相通的美好邂逅。

在春运高峰,我亲眼见证了许多同事夜以继日的坚守在岗位上,为司乘人员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那一瞬间,我深刻感受到了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的敬业、爱业、乐业,正是他们默默付出,照亮了“温暖回家路”的所有细节。司机们透过车窗,或许只看到我们身着制服、认真执法的身影,但他们能感受到其中蕴含司乘安全的真挚关怀。

春运的返程大潮还未结束,我们也将继续用心铺设一条温馨的回家路,微笑服务和耐心劝导,共同织就一份感人至深的春运记忆,希望每一位旅人都在这条路上感受特殊的温暖。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