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邹治宇深入交通运输企业、场站调度督导春运工作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1-29 10:52 浏览次数:

1月27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邹治宇深入赣州汽车站、赣州神州汽车运输公司等交通运输企业、场站调度督导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鑫陪同。


在赣州汽车站,邹治宇先后来到候车大厅、发车区,检查了灭火器和消防栓,查看了候车设施、服务保障工作,并登上一辆准备发班的客车,检查车载灭火器和应急锤等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检查了车站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邹治宇指出,2024年春运客流量预计将大幅增加,群众出行意愿更强,春运交通运输组织任务加大,安全应急保障迎来更大挑战,对做好春运交通运输组织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交通运输部门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应对,指导运输企业根据客流流量、流向变化,在重点地区、热点线路和高峰时段动态调整发班频次,制定运输方案,优化运输组织;道路运输企业及场站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客运“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要求,开展营运车辆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保障车辆运行安全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在赣州神州汽车运输公司,邹治宇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管理、今年春运保障及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现场上车查看了车辆的灭火器、安全锤、逃生窗、车辆动态监控设备及车辆安全例行检查的每个环节。邹治宇要求:要深刻汲取新余市渝水区“1.24”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旅客平安、便捷、温馨出行。

邹治宇还前往赣州火车站检查督导了春运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