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报!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荣获全省道路运输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第一名)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1-30 16:48 浏览次数:

1月29日,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印发了《关于2023年度全省普通公路和道路运输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了全省道路运输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2023年,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有力推动道路运输和维修驾培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赣州革命老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了坚强的道路运输保障。

新的一年,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的精心指导下,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加快推动全市道路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赣州道路运输工作新篇章!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