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来自章贡交通的“劳动实录”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5-05 14:56 浏览次数:

“五一”节期间,章贡区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坚持节日我在岗,加班加点坚守在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疫情防控、行业管理一线。以实干精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庆祝国际劳动节,守牢“外防输入”交通防线竭力为全区人民出行,营造一个安全、通畅、舒心的交通环境。


重点工程一线:加班加点不停歇

5月1日,伴随着工人忙碌的身影和机械的轰鸣声,G323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G323项目建设划分为三段,建设里程共14.15公里,总投资约6.79亿,现施工第一标段(梅林大桥至华林桥段)2.96公里、第三标段(黄龙村至沙石段)3.99公里,目前一标正进行华林桥桥面铺装及防排复绿工程,三标进行大坑桥及曹屋桥施工



疫情防控一线:严防死守防输入

当前,全区已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但“外防输入”形势依然严峻。“五一”假期,他们责无旁贷,依然逆行坚守在卡口防控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G323防控服务点:由局主要领导带队坚持24小时查验,严格落实外来车辆、人员查验措施,不漏一人一车,守牢“外防输入”防线。截至5月3日,共检查车辆12367辆,检查人数17101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在挂点服务社区:协助排查外地车辆、电话排查返赣人员信息。“五一”期间累计排查外地车辆236辆、电话排查300余人。


行业管理一线:“两保一强”当先锋

该局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分三组前往危货、冷链、驾培物流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对运输车辆和驾驶员动态监控监管工作情况,要求加大对车辆技术状况等方面的安全检查,及时排除隐患。

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升山表示:“全系统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心怀‘坚持、坚定、坚守’信念,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在织密筑牢‘外防输入’交通运输防线的前提下,进一步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矢志为广大市民全方位、全天候、全区域提供顺畅的道路通行环境。”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