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五一坚守不停工 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5-05 11:17 浏览次数:

信雄高速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近700名施工建设者为了抢抓施工进度,五一放弃假期坚守在项目施工一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的目标要求,市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不折不扣抓好重大项目不停工五一节假日期间做到交通项目建设力度不减,施工强度不降,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争进度,加快形成更多实物量。

五一期间,全市在建的6个重大交通项目(其中高速公路项目5个:寻龙、遂大、大广扩容、信雄、大广吉康改扩建,水运项目1个:赣州港水运综合货运码头项目)正常施工,共有一线职工6045人(寻龙高速618人,遂大高速1369人,大广扩容1800人,信雄高速688人,大广吉康改扩建1410人,水运码头项目160人)放弃休假,坚守岗位

在寻龙高速施工现场,施工机械和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由于施工工期较紧,项目全线五一期间不停工,所有的施工人员和车辆都在正常工作目前,该项目路基、桥涵、隧道已基本完成,正在开展路面施工,房建、机电、交安工程均已启动。

大广高速扩容项目控制性工程B1岐岭隧道左洞于5月1日顺利贯通(现已双向贯通),与此同时,龙南西隧道也在加紧掘进,为项目9月底前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另外,各县在建的20个普通国省道项目和农村公路项目五一期间均保持正常施工。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