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谢文才深入结对共建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5-11 15:21 浏览次数:

5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率队深入赣县区江西南方稀土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政企连心+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江西南方稀土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潘建忠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市交通运输局一行人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现阶段经营生产存在的问题和意见诉求,认真听取了企业党建、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组织结对共建的内容和形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同时,对涉企政策进行了宣讲、推送,特别是省28条、市34条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进行了逐一解读。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络和沟通,营造了同心合力服务企业的深厚氛围,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