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启动道路客运服务质量提升“温馨行动”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2-05-19 11:02 浏览次数:

为落实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举措,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城乡居民出行需求,进一步提高我市道路客运服务质量,提升道路客运行业服务保障能力,5月1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启动道路客运服务质量提升“温馨行动”。


此次行动的重点内容是通过优化旅客票务服务措施、优化客运站候乘体验等方式提升道路客运企业的服务质量;全市交通运输部门通过完善投诉处理机制、加大通报力度等方式降低乘客投诉率。此外,交通运输部门将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城乡客运保障机制等方式强化对客运企业的帮扶,以提升我市客运行业的保障能力,促进道路客运健康稳定发展。


此次行动分三个阶段进行自5月18日起至5月底为动员部署阶段,6月至12月上旬为实施推进阶段,12月中下旬为总结提升阶段。行动结束后,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将评选出我市道路客运服务“十佳客运企业”、“十佳客运驾驶员”和“十佳站务员”。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